虎扑体育网
[流言板]金玟哉:韩国队整体只要像前两场比赛那样踢,我认为就能赢 虎扑06月24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,世界杯小组赛末轮,韩国队对阵南非队。赛前,韩国队后卫金玟哉出席赛前发布会。 记者: 关于明天比赛的准备情况和实际氛围,您能说说吗? 金玟哉: 个人而言,因为对方是有个人能力和速度的球员,我们正在针对这方面好好准备。 记者: 这当然是一场必须赢的比赛,失球是最致命的。金玟哉选手,请问防守线是如何准备的? 金玟哉: 就像刚才说的,对方是个人技术好、速度快的球员,所以防守球员之间已经沟通好要针对这一点好好准备。从团队层面来看,只要像前两场比赛那样踢,我认为就能赢。 记者: 虽然平局也能晋级32强,但若取得胜利,将是继2002年韩日世界杯之后首次在小组赛取得两胜。教练您期待球员们在第三场比赛中展现什么?金玟哉选手,据报道李汉范称您已经成为后防线的整体领袖,不仅是防线,您似乎正在成为球队的领袖,您主要在给球员们传递什么信息? 金玟哉: 说我是领袖的话,我并没有给出很多反馈。现在球员们个人都很有自信,不知道为什么要抬高我(笑),球员们个人都做得很好。实际上在团队方面,与其说是我在带领,不如说我是从后面推动的感觉。所有球员团结一致在场上比赛才是最重要的,所以我在着重传递这方面的信息。 记者: 金玟哉选手,在三后卫体系中,您是唯一有世界杯经验的中后卫,其他后辈都是第一次参赛。尽管如此,他们在压力下仍然很好地发挥了自己的作用。您看到后辈们的成长有什么感想? 金玟哉: 仅从防守球员来看,因为三后卫都是中后卫,来世界杯之前他们有些缺乏自信、有些犹豫。但一进入世界杯,他们就展现了非常好的表现。因为他们的能力足够优秀,所以我作为清道夫的角色就是帮助他们更多地前压,让他们能够进行更具攻击性的防守。他们一直在说在这方面得到了帮助,而我只是做好自己的本分,前面的两名球员也做好了自己的本分。所以他们自信也提升了,正在踢出好的比赛。 23号篮球皇帝詹姆斯 把孙兴慜拿下去就行了 他硬邦邦她水汪汪 孙哥作用就是上去唬人,吸引对面防守火力,完了以后剩下交给小弟们冲击一下 想偷闻85岁珍妮阿姨的瓦子 还真是